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光仁55.幸福飛舞~校慶特刊

(引言提供/楊曉逸老師)
光仁國小55歲了!55年的日子在這個小小園地,孕育了許多莘莘學子,在各地開枝散葉。
為了慶祝這個日子,學校舉辦了校慶園遊會、聖歌發表、英語讀者劇場、報佳音及校慶音樂會等活動,在活動中,看見每位老師辛苦的指導,也看見孩子在老師的指導下展現最精彩的一面。
本期校刊以校慶為主題,紀錄校慶活動點滴,並敘述自己在光仁生活的點滴,延續光仁的美好記憶。
    請孩子們以校慶活動或在校生活為主題,撰寫當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人事物。

30 則留言:

  1. 一年過去了,我長大許多,也多了不少壓力在一年就要畢業了,在老師的辛苦教導下我能有最精采的一面。

    回覆刪除
  2. 光仁的每一位師生,都為了這次的五十五周年校慶而忙得不可開交,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活動就是─校慶音樂會,因為我們就是在台上表演的一份子,雖然練習的過程中,不是那麼的順利,但我們已經盡力了,也表演得不錯,希望有機會回來學校參加六十年校慶音樂會!

    回覆刪除
  3. 我在學校有很多朋友陪伴我,而我們會互相截長補短,讓學業越來越進步。有時候,我們還會來個「良性的友誼競爭」,讓大家有機會互相切磋琢磨,做錯的地方在互相學習,以求精進。

    回覆刪除
  4. 在這一次的校慶音樂會,我覺得我們都很投入在拉琴,相對的,老師們也很投入在唱歌,希望下一次還可以再回來看六十年的校慶音樂會。

    回覆刪除
  5. 光仁今年五十五歲,學校舉辦了許多活動,校慶音樂會當天,我們辛苦到了十一點多,到了十一點我們才演奏光仁校歌,當時,我非常開心,因為光仁小學已經五十五歲了!在光仁我學到了許多東西,希望我能回到學校參加六十年的校慶音樂會!

    回覆刪除
  6. 光仁小學已經 五十五歲了,我覺得這次的校慶音樂會,非常的有趣、豐富,因為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校慶音樂會,且表演很多曲目,另外我的學姐也回來學校陪我一起拉琴表演。

    回覆刪除
  7. 我對光仁印象最深刻的是校慶園遊會,當天不僅概括了吃、喝、玩、樂,還有一群好朋友結伴同行,讓我覺得那一天既快樂、又充實。

    回覆刪除
  8. 在光仁小學的每一天,都會發生不一樣的事情,在多到數不完的日子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園遊會,因為園遊會可以跟我的朋友一起玩,一起叫賣,所以園遊會是我在這多到數不完的日子裡最喜歡的一天

    回覆刪除
  9. 我們用美妙的音樂告訴你光仁的老師非常用心的教導我們,設計很多活動,讓我們玩,同學們愛與關懷、互相幫助,這就是光仁,祝光仁五十五歲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0. 我來到光仁這幸福的大家庭五年了, 我要感謝光仁的所有老師、主任這些年來的教導與照顧,才能讓我有今日的成長, 謝謝你們! 光仁,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1. 自從讀了光仁小學到現在,我參加了一次校慶音樂會很好玩又很特別,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園遊會,大家都好開心,有人抽到平板電腦,真為他感到開心,謝謝光仁的所有老師這幾年的照顧,光仁小學,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2. 光仁小學已五十五歲了,而這次的校慶音樂會讓我感到非常有趣、特別!然後我也要感謝學校各個老師的用心教導,讓我有所成長。也祝光仁小學,五十五歲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幸福飛舞 校慶特刊
    光仁55歲了,而我在光仁才5年,已感受了其中的酸甜及甘苦。那是在四年級剛進樂團的日子,比賽前冗長的練習,讓我累到不小心閉起眼睛就睡著,而對樂團的不熟悉也使自己常受到關懷的責罵,那種心力交瘁卻在我們獲得全國第三後轉為甘甜;謝謝光仁給我機會成長與學習。

    回覆刪除
  15. 我第一次參加校慶音樂會,當時的氣氛很歡樂,大家都演奏的很好,全部都要謝謝老師,老師們辛苦了,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每一次校慶我都很期待,因為學校都會舉辦園遊會,而且可以玩各式各樣的遊戲,例如:抽紅包、推水杯、憤怒鳥,真得很好玩。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校慶很好玩也辦了很多活動,有園遊會和英語讀者劇場,園遊會我帶著表弟一起去。英語讀者劇場讓我不在害怕上台了。

    回覆刪除
  19. 在55周年的校慶音樂會中,我們去中山堂表演,表演時,有同學在跳舞,有老師在唱歌。結束後,雖然非常累,不過很開心能在台上表演。

    回覆刪除
  20.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校慶音樂會,因為我在拉琴時,看到大家都很投入,我們的默契也都很好,所以都沒發生失誤,而且我們氣勢蓬勃,讓我們的演出很成功,也完成這場盛大的音樂會。

    回覆刪除
  21. 能參加到校慶音樂會我很開心,能為光仁的生日表演我很榮幸,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在光仁的點點滴滴!

    回覆刪除
  22. 哇!光仁已經55歲了,這次學校有辦校慶音樂會,雖然都快12點才回到家,但是這個活動讓我在光仁留下了很多快樂和有趣的生活點點滴滴,光仁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3. 在學校的校慶音樂會中,我們表演的很辛苦,但當我們十二點到家時,卻有一種很滿意的感覺,因為這是我在臺上最久有最辛苦的時刻,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回覆刪除
  24. 校慶那一天表演結束時,回到家已經十二點了,但是想到表演結束那時的熱烈的掌聲時覺得在表演之前付出的時間都很值得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表演!

    回覆刪除
  25. 在光仁裡,我交了許多朋友,學到了許多東西,光仁是我成長的地方,也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所以,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光仁的!

    回覆刪除
  26. 在校慶音樂會中,指揮揮舞著指揮棒,一首接著一首感動、震撼的歌曲,是音樂班、普通班共同揮舞著汗水、力氣精彩表演。也祝福光仁55歲快樂。

    回覆刪除
  27. 光仁55歲了!為了校慶,老師的汗水像永遠關不起的水龍頭;為了校慶,同學們努力表現震撼人心的節目……在光仁這個小小天地裡,有老師的關愛;同學的支持以及鼓勵,使光仁更加倍的幸福!

    回覆刪除
  2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9. 光仁今年已經55歲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慶音樂會才能圓滿成功,我們也要珍惜最後一年的時光,祝光仁55週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