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全國賽第一名

  從小時候到大,我只有比過兩次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一次是在國小四年級,一次是在國小六年級。在我第一次比賽時,是我四年級的時候,那時我們一直加練,一直加練,為了得到前三名。我還記得,比賽當天中午有一場地震,我在想可能是神要為我們加油吧。當天比賽完後,我們搭車返校,我們得知了成績,我們是第三名!我很開心,又期待下次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兩年後,我們比了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獲得第一名,所以我們進升了要去比全國音樂比賽!在比賽前,我們在寒假時加練,在連假時加練,不停的加練,就是為了得到全國第一名。到了比賽當天,我們早上6點練團,7點出發去比賽,當天的溫度很低,只有10度上下,所以我到會場時,我一直說:「好冷喔!」。到了要比賽時,我非常的緊張,因為這次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比全國賽了!我希望可以有一個好成績,所以我特別緊張。要回到學校的路上,我的同學大聲的說:「我們第一名!」我們全班歡呼,我在想,我明明吹太快,怎麼可能第一名?不管我怎麼想,我還是很開心,也謝謝我的同學和指揮,分部老師,讓我可以在我的小學最後的階段,留下我最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