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社團樂趣多

一星期的課程裡,我最enjoy的課就是社團課了,其中有很多社團很有趣,像是桌球社、電腦程式設計……等,但我還是最喜歡躲避球社,因為躲避球可讓我反應變快,老師也很親切,每次到社團課時就像到天堂一樣。

那麼有趣的社團怎麽可能沒有「人潮」呢?所以我們那班有四十幾人,現在回想起來老師還真辛苦呢!終於到了「開打」的時候了,到兩隊都各就各位時,老師會把球傳給學生,然後學生就會盡全力地把對方打出局,不然就是將球傳給在外場的隊友,使球局變得無比精彩。

在這個社團裡,我有非常多的回憶,但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回憶是有一次在打躲避球時,我在旁邊繞來繞去,突然對方丟了一記很有威力的球,結果我莫名其妙就接到了那一記球!後來就沒有再出現那種「奇蹟」了。

自從上了這個社團,我學到了很多有關運動的知識,我的運動神經也進步了,我真想要繼續上這個社團,可惜我要畢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