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佐賀的超級阿嬤2

我曾經有看過佐賀的超級阿嬤的書!我就深深被打動,我是ㄧ個「感情豐富」的人,不管是看電視、看書或者是看電影,都常常因為太過於感動,所以就不由自主的留下眼淚,我覺得昭廣的阿嬤很了不起,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阿嬤講大道理的時候,不禁想要聽下去,這部電影有著搞笑的感覺,同時也教我們人生許多的大道理,令人覺得感動!

1 則留言:

  1. 李老也很佩服阿嬤,在電影中講了很多耐人尋味的大道理,就像是一位慈祥的人生導師。另外與其說映彤是個感情豐富的人,李老則認為你是用心在感受,也表示你做任何事都會用心投入,這是你的個性,也是你的優點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