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Yi堂姐來了


  這星期五晚上我的堂姐,因為爸爸要腳踏車比賽,阿公、阿嬤去西羅,所以堂姐就來我家住,那天晚上我們一起看一部電影,叫做哈比人,雖然沒有看完,不過還是很開心!
  隔天我們7:10就起床了,剛好是我妹妹的家長會,所以爸爸也一起起來了。回來後爸爸繼續睡覺,我就問媽媽說可不可以出去,媽媽說好,我就帶堂姐到我家旁邊介紹一些店給他認識,因為堂姐住在基隆所以不知道臺北的是,真好玩。接下來我們就一起去101吃飯,我們去吃GB 是義士餐廳好好吃哦!
星期日我們去幸福20號農場,一進去就有泡泡機,還有玩大泡泡,那裡有非洲鴕鳥、羊、兔子、雞等動物,還在那裡作了披薩,有鹹的也有甜的,好玩又好吃,我還被鴕鳥咬到手,好痛!^_^

真是快樂的週末。Y(^_^)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