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考試後

  這次的期中考終於結束了!發各項考卷時,大家都抱這忐忑不安的心情。
  昨天,我們的第一張考卷下來了──國語,這次的國語並不難,不過粗心大意的我,錯了一題選擇卷上的題目和閱讀測驗,真是不小心!第二樣考卷是我最拿手的數學,所以就考了好成績,不過也是要仔細的檢查,因為我檢查到一個錯誤,所以才能一百分,大家也考的很好,有7個一百分。今天,發了英文考卷,平常的小考因為考的並沒有很理想,所以考試前「臨時報佛腳」,也考的還不錯,我的敗比是自然,上次考了個「八八水災」,這次考更慘,真是的。
    雖然社會還沒發,不過這次的考試讓我領悟到:對於我的考試要多複習自然這一方面,因為我的自然比較不好,所以要多練習,希望下次能更好,也希望同學能加油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