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國光劇團表演

星期一時,同學在黑板咯咯咯咯的寫了6個大字──國光劇團表演,我非常期待和好奇。前往演藝廳的時間到了,班上同學也都很興奮,一踏進演藝廳,我嚇到了!我看到舞台上有一鍵大大的長袍和一些用具,讓我更加興奮了。哇!表演開始了,首先他們先帶來基本的「毯子功」我看到的時候簡直就瞠目結舌,而且每天光幾個動作就要做很久,早上也很早就要起床,如果是我,我可能就......下一個節目是交我們化妝和著裝的技巧,那位示範的哥哥穿了好多件,讓我都覺得熱了呢。後面還有請班上的ㄧ些小朋友ㄧ起上去練習武功,有些同學轉圈轉不起來,還有人哈哈大笑呢,時間到了尾聲,重頭戲就來了,他們有請2位小朋友上台化妝,我們班也有人上去,目的就是為了詮釋岳飛等角色。這次的表演不但看了大哥哥大姊姊表演,也學到了不少有關於京劇的知識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