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校際交流

5月29日是我在5月裡最期待的日子,因為新加坡聖若瑟書院附小的小朋友要來的日子,我前一天晚上整個睡不著,因為我太期待了!隔天早上,我起床的時間,刷牙的時間,出門的時間都比平常來的快,我當下心裡只想著,如果遲到了怎麼辦到學校,我放下書包,把東西都整理好後,就帶著牌子,樂譜,水壺往B2衝,到了B2,我們要準備練習等一下要表演的曲子,我在休息的時候,一直看著時鐘,時鐘一格一格的走,我一直一直不停的看,我越來越期待,等到表演完時,我去找我的學伴,我不敢看他,因為如果我看到他,我會瘋掉,到了教室,我一直跟他講話,一下課,我跟子婕把他帶到B2,讓他上體育課,我從那一刻開始期待明天的行程到了隔天,早上的9點30分,我馬上從光仁樓6樓衝下3樓,發現沒人,再衝下2樓,遇到校長和新加坡小學學生,我跟其他人一起把新加坡學生帶到教室去上社會課在上社會課時,我認識了新加坡的河川公園,我的學伴說他去過,而且很好玩上完之後,我們送給他一份禮物,然後就帶他在學校裡亂逛,帶他去琴房,他說他們學校沒有平台式鋼琴,只有直立式鋼琴,我們再帶他去理論教室,再帶他去圖書館,在逛圖書館時,我給他看昆蟲突然,打上課鐘了,我的心裡只有完蛋了三個字,我們馬上衝去B2帶他去上體育課,我帶他到B2後,我依依不捨的跟他說再見又馬上衝去光仁樓6樓聽六信學長姊的音樂會,雖然他們6月2日下午2點就要回家了,但是我永遠無法忘記我跟他在光仁小學上課的時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