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給學長、姐的話

  學長、姐教了我們很多,也常常和我們一起、一起;如今,這些日子過了,學長、姐也不能再一直的留在這,是該畢業了。其實我們都很依依不捨,畢竟相處了那麼久,難免會很不捨。當畢業音樂會來到,常常是我們覺得開心又覺得難過的時候,開心是開心在他們可以繼續朝他們的未來前進;難過是難過在他們必須離開,其實我很高興遇到了這麼多有趣又好玩的學長、姐,讓我過得很快樂。我剛來音樂班時我是三年級,那時我還不是那麼的熟悉,而五信裡的學姐也會幫我處裡一些我還不會的東西;現在我們也五年級了,也要變成學長、姐了,我們一定會運用學長、姐教我們的,再去教學弟學妹的。這屆六信我雖然沒有低音管的學長、姐,但我依然遇到了很多可以一起打打鬧鬧的學長、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