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品德教育

這次的品德教育:自律反省,是由五年信班演講;我們班比較少人,所以有一些人要講三個班級,我和子荃一組,我們並不打算要講三個班級,因為這樣太累了。我和子荃去的班級是:一仁、四仁(都是人),我們也做了多次的練習、排練,也盡量克服緊張,雖然我們的稿子(小故事)並不是背得很熟,還會調換句子或詞語,但我們能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背完,已經不錯了。一仁的老師是我以前的導師,我們很幸運可以搶到一仁,當我們到達一仁門口時,還在播早禱歌,我打算等早禱歌結束再進去,結果,我們準備進去的時候,門就突然的開了!原來老師已經料到我們在外面了,真的是料事如神啊!但雖然是以前的老師,難免還是會緊張的,我還是在我最背不好的地方忘了,我就不慌不忙的直接跳到最後一句,等我拿到評分表我這才發現老師不見了,評分表已夾在我們的電腦課本裡。隔天去四仁,我發現四仁的老師也是對我很好的老師,可是都沒人,原來他們都去上英文課,四仁的老師要我們第二節下課再去。第二節下課我們真的去了,也很順利的講完了,完全沒忘;最後老師還送我們各一包的牛乳片,因為我們有在第二節下課去演講。這因為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品德教育演講,還是會緊張或出錯,我相信下一次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