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國光劇團表演

5月16號
今天的综合課格外的有趣,因為今天是去看表演。

剛開始他們先介紹他們早上起床要做的毯子功,我覺得最可怕的是要撐30分鐘的倒立,因為我本身有學過舞蹈,光倒立一分鐘我就受不了更何況是30分鐘。雖然是訓練手力,但時間也太了。

第二個,他們像我們介紹一些手部的動作。
其中有一個叫十三響的動作我有學過,但是還是有一點不樣。

第三個,他們向我們介紹他們的妝,也因為是舞台妝所以有點濃,也因為很濃才看的到他們的表情。

最後一個,也就是我覺得京劇演員最可憐的地方。
他們得穿著很重的表演服和很多層的衣服穿在裡面,我光看就覺得好熱。還有那頭盔很重,如果在台上頭很痛還是要面帶微笑的表演。

要是有京劇表演我一定會去看,好讓他們這麼辛苦,能得到很多掌聲,希望京劇能一直流傳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